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東海首頁

公務單一認證平台  教網中心 校務行政  研習系統 公文系統  差勤系統  圖書館  網頁管理 

111年5月9日(一)至111年5月11日(三)暫停實體課程通知

新竹縣竹北市東海國民小學暫停實體課程通知
一、 停課對象:學校所有班級
二、 停課事由:依據教育部停課標準,本校確診個案或密切接觸者分布班級達三分之一,進行預防性停課。
三、 停課日期: 111年5月9日(一)至111年5月11日(三)
四、停課說明:
1.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停課不停學,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需進行居家隔離外,均正常上班。
2.請依照各班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輔以非同步方式進行學習。
3.孩子按照課表進入meet會議室連結參與課程, 或進入Google Classroom看學習進度。
五、復課日期:111年5月12日(四)
六、防疫注意事項:
(一)隔離天數:
1. 確診者:居家照護需【隔離10天+7天】自主健康管理
2. 若是密切接觸者居家隔離者需【隔離3天+4天】自主防疫
3. 其餘停課師生為自我健康監測,可正常作息,但避免到人多聚集處。
(二)防疫隔離專線:有關居家隔離相關問題,可逕洽新竹縣關懷中心專線5511287詢問。
(三)如果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,請立即就醫。相關訊息請隨時與導師聯繫、通知學校,並
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。
七、停課期間,家長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繫班級導師,或是電話洽詢學校各處室。
學校專線: 03-550-2961
教務處分機100:線上教學 學務處分機102:疫情通報

東海國小學務處敬啟 111年5月6日
瀏覽數:
加到我的最愛